金蝶软件账簿启用日期(账簿启用日期填哪一天)

了解更多副业偏门项目,发现更多掘金机会,请点击项目资讯广场:点击跳转

本篇文章给大家谈谈金蝶软件账簿启用日期,以及账簿启用日期填哪一天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喔。

QQ群号:114136071
新建QQ群限时开放,无需验证即可进群,欢迎使用QQ扫码或者加群号进群。群内欢迎交流各种项目合作机会,如您有项目,也可群内打广告寻找客户。
复制QQ群号

本文目录一览:

金蝶财务软件!!!怎么样查找金蝶软件里帐套的启用日期?

金蝶财务软件,启用日期是在建立帐套时设置的,之后不能修改。至于不能过账的原因,可能如下:凭证日期与当前会计期间不符。你不会是连续输入几个月的凭证,但是中间没做月结吧。因为如果凭证不过账,是不能月结的。

金蝶软件帐套设置启用时间是按照实际公司营业时间启用,例如2015年4月建立账套,开始用电视软件入账,那么启用的时间为2014-04-01。注意区分两组概念:会计年度、帐套启用日期、经营日期是不同的概念。

金蝶标准版启用账套设置会计期间过程:基础设置——系统参数——设置会计期间,按下图设置即可。

您好,如果是初始设立的公司,可以和执照上的时间一致。如果是中途建账,则是从你重新建账 的时间开始。

会计年度开始日期是会计核算最初那年的一月一日,帐套启用会计期间是会计启用期就是建立帐套输入帐套信息的日期,帐套启用会计期间要在计算机系统日期之前。

金蝶KIS标准版会计年度开始日期和账套启用会计期间是怎么回事

账套启用会计期间:这是从手工账转为金蝶做账的时间。比如,用户11月17日购买金蝶,可以选择从11月1日开始启用账套,这时只要从11月1日开始输入凭证,而11月份以前的凭证可以不用录。

账套启用期间是指用户开始使用金蝶KIS标准版处理账务数据的那一个期间,通俗地讲,就是用户开始输入数据的那一个年月时间。例如您想用金蝶KIS标准版处理从2011年3月份开始的账务资料,账套启用期间就应该是2011年3期。

您好,年度开始日期一般是1月1日,账套启用期间是您开始录入凭证的当期,如果您需要11月开始录入凭证,则启用会计期间是11期。

打开金蝶标准版确定账套名称以后,选择新建账套这一项。需要根据实际业务修改各级代码长度,没问题的话点击下一步按钮。这个时候就可以设置账套启用会计期间了,比如图示的为2008年1期。

这两个启用时间是可以分开的,一个是账务,一个是出纳。

启用期间:就是说你打算哪个月开始录入凭证。你应该知道会计是具有连续性的。所以,当你设置了启用期间是8月,那么录入初始化数据就要录入7月底的(初始数据是启用期间减去1)。一旦你确认了启用期间,就不可以更改了。

金蝶怎么修改启用期间?

金蝶软件建账日期在建账初始过程中选择启用时间修改。在建账初始过程中选择启用时间为你所需要的月份。账套建立后将原帐套账套中的凭证导过来,两个账套的科目,核算项目必须一致,否则无法导入或完全导入。

首先电脑上找到金蝶 K3 WISE客户端,并选择账套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如下图所示。分别点击【系统设置】-【系统设置】-【总账】-【系统参数】,如下图所示。然后在弹出框,点击【总账】进入总账参数设置页面。

.打开金蝶标准版后确定账号集的名称,选择新账号集。2.每个级别的代码长度需要根据实际业务进行修改。如果没有问题,单击next按钮。3.会计期间可以在这个时间设定,例如2008年第一期。

打开金蝶标准版确定账套名称以后,选择新建账套这一项。需要根据实际业务修改各级代码长度,没问题的话点击下一步按钮。这个时候就可以设置账套启用会计期间了,比如图示的为2008年1期。

金蝶财务软件启动日期

1、金蝶财务软件,启用日期是在建立帐套时设置的,之后不能修改。至于不能过账的原因,可能如下:凭证日期与当前会计期间不符。你不会是连续输入几个月的凭证,但是中间没做月结吧。因为如果凭证不过账,是不能月结的。

2、你用的什么版本呢,你如果是新帐套,没有数据建议你重新建立账套,从一月份开始启用。如果不是非要做到一月份的话,你可以把一二月的账目合并到三月份来做。还可以重新建立账套做1-2月份的帐,然后导入3月份的凭证。

3、年,金蝶成功发布中国第一个基于Windows平台的财务软件——金蝶财务软件V51 For Windows,同年被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确认为中国首家优秀级Windows版财务软件。

4、输入需要的年度,开始日期:输入需要的月份,结束日期:默认为开始月份。金蝶财务软件通过对成本目标及责任进行考核激励,推动管理者应用ERP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业人、财、物、产、供、销科学完整的管理体系。

5、会计年入开始日期:国内的年度开始日期一般是1月1日,你选择1月1日,那年结时间就为12月31日。一般都是默认1月1日,不用去改动。账套启用会计期间:这是从手工账转为金蝶做账的时间。

6、可能还要修改GLBALG表。如果简单一点的话, 你还是新建一个09年1月1日的新帐套,把老帐套的期初数引过来,这样相应快一点,也简单一点。另外,金蝶2000是财务软件,没有你说的这种商品销售月末一次平均法结转成本的。

金蝶做账,我要录入1月份的帐,那么我的帐套启用日期是设置第二期吗?_百...

1、你用的什么版本呢,你如果是新帐套,没有数据建议你重新建立账套,从一月份开始启用。如果不是非要做到一月份的话,你可以把一二月的账目合并到三月份来做。还可以重新建立账套做1-2月份的帐,然后导入3月份的凭证。

2、尊敬的客户,您好:新建账套后,在账套属性设置启用会计期间设置好即可。

3、您好,年度开始日期一般是1月1日,账套启用期间是您开始录入凭证的当期,如果您需要11月开始录入凭证,则启用会计期间是11期。

4、说白了,会计年度开始日期,大陆都是1月1号,香港是4月1号。设置1月1日,年结就是12月31号,设置4月1号,年结就是3月31号。这个可以理解吗?会计知识哦。账套启用期间是指你从手工帐转到金蝶账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5、金蝶软件帐套设置启用时间是按照实际公司营业时间启用,例如2015年4月建立账套,开始用电视软件入账,那么启用的时间为2014-04-01。注意区分两组概念:会计年度、帐套启用日期、经营日期是不同的概念。

6、第如果你有数据了海可以结账到次年月份再开始做账。因为你是新账目其实比较好处理,建议你重新建立空帐套,然后设置好科目后,把去年3月到今年5月的账,凭证全部汇总到5月份录入。这样既简单又方便。

关于金蝶软件账簿启用日期和账簿启用日期填哪一天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负责鉴别信息真实性,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联系本站技术支持QQ:204322818 删除。
发布于 2024-01-05 04:01:02
收藏
分享
海报
1007
目录

    推荐阅读

    忘记密码?

    图形验证码

    复制成功
    QQ群号: 114136071
    新建QQ群限时开放,无需验证即可进群,欢迎使用QQ扫码或者加群号进群。群内欢迎交流各种项目合作机会,如您有项目,也可群内打广告寻找客户。
    我知道了